close

他的好,是最甜的毒藥.

他的出現,喚醒了我國高中時期最深沉的憧憬.

就像是那個16歲的自己佔據了我的思緒,

把自己長久以來對劍道的憧憬投射在他身上.

也從他美好的話語中得到了我從沒感受過的自信.

 

也許,

我也只是在利用他,

滿足自己最萌身高差的幻想,

滿足自己的自卑感

滿足我一直以來沒有跨越的,

學生時代帶來的自我否定.

 

他說,

你的側臉真的很美.

他說,

從來沒碰過跟你一樣的人

他說,

這樣的身高剛剛好

他說,

雖然你很傲,但只有我看的到害羞的部分就好

他說,

就算負面的樣子也很可愛

忌妒的時候也很可愛

 

其實我們都知道,

35公分的身高差一點也不剛好.

 

即便我故意不邀他和朋友一起喝酒,

只因我想獨佔他的好.

不想和任何女生分享,

那時我也不是女友,

但和他坦白那晚不約他的理由,

他也只是笑著看著我,握著我的手,

說道,

「你怎麼那麼可愛啊」

 

交往前可愛的樣子,

交往後只剩下麻煩.

 

直到最後一天,

他說,

雖然我們不適合當戀人,

但我還是想一直和你做朋友.

 

「我還是會一直以朋友的身分喜歡你」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有沒有以男女關係的方式喜歡過你」

「你就盡量發洩吧,我不會還嘴」

「我會一直陪你到你心情舒坦一點」

 

直到最後,

他還是殘酷地,溫柔地,和我分手了.




arrow
arrow

    J大R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